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开展义诊扶贫活动
作者:杨璐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08        分享到:

       

1.JPG


       5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石力带领民建会内外医疗专家、会员企业家和部分政协委员40余人,前往龙江县山泉镇平安村开展义诊扶贫活动。


2.JPG


       来自齐齐哈尔市多所三甲医院的神经外、内分泌、乳腺、眼科等方面专家,携带彩超、骨密度仪、多普勒等医疗器械,为村民进行义诊780人次。民建会员企业黑龙江坤泰医药有限公司、昂昂溪康慧大药房、亿洋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和鹤鑫康大药店向平安村村民捐赠了药品。


3.JPG


       义诊活动结束后,石力一行深入贫困户、低保户和五保户家中开展调研,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等,并看望了龙江县山泉镇平安村驻村工作队队员。

民建市委副主委孙锦娟、王伟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