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两会期间孙东生看望民建界别委员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4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124220620.gif


      1月24日11时30分,孙东生主委作为副省长参加完分组讨论协商后,来到民建工商联组看望与会的民建界别委员。主委亲切地询问每一位委员的情况,称赞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展现了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

1313.jpg

      回顾2021年,龙江在这一年真的是不容易,面对疫情、洪灾、冰冻,民建会员和全省人民一道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斗志,战胜了多轮凶险疫情,将洪灾、冰冻灾害降至最低,顺利迎来全省两会的召开、即将迎来祥和的春节。在全省人民的重要政治活动中,在即将到来的辞旧迎新时刻,通过你们向全省会员预祝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预祝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1414.jpg

      讲政治是民建的光荣传统,各级班子成员要做好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敏感性,站对立场,坚持方向,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拿成绩说话,赢得尊重、赢得赞誉,展示形象、展现面貌;要讲责任,新任政协委员要承担起责任,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反映群众呼声,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昐的事情;要讲奉献,立足岗位,双岗建功,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做出民建人的最大贡献;要讲担当,委员中的各市级组织班子成员要扛起担子、带好队伍,退下来的老主委要做好传帮带,让民建的事业蓬勃兴盛,让多党合作事业繁荣昌盛,让统一战线在新时代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发挥更大法宝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智慧和力量。

1515.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