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央要闻
辜胜阻会见民建黑龙江省委领导班子 孙东生参加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12        分享到:

1213.jpg

      7月6日,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在黑龙江调研期间,受郝明金主席委托,在哈尔滨会见了民建黑龙江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黑龙江省委原主委孙东生参加会见。


      在听取民建黑龙江省委主委方传龙关于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和换届工作情况介绍后,辜胜阻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一届民建省委提出殷切希望:


      一要加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及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以换届为契机,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确保民建的政治信念不变、优良传统不变、责任使命不变、特色优势不变。


      二要更好履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发挥智库作用,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履职效能,最充分地集思广益,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为中共省委、省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和有效施策发挥积极作用,当好中共省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三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加强团结协作,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不断提高“五种能力”,更好发挥领导班子整体功能,持续巩固深化自身建设成效,团结带领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


  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环,民建中央组织部副部长董萍,民建黑龙江省委副主委王义平、王亚东、郭景有、张荣华、项义军、于大志、孙志勇参加会见。


  调研期间,辜胜阻还会见了中共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省政协主席黄建盛等黑龙江省主要领导同志。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