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伊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2        分享到:

202.jpg

   7月12日,民建伊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贯彻落实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中共伊春市委书记隋洪波在2022年“林都讲坛”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市委书记讲专题党课内容。民建伊春市委主委吕瑞晏主持会议,副主委张艳红、孙玉娟、徐萍出席会议,民建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成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民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吕瑞晏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盛况,会议对民建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征程  共绘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同心圆》进行了重点解读。参会人员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座谈,会员卢金、栾宇、芦利平、郝雪晶等做重点发言。


   吕瑞晏指出,孙东生代表民建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一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从政治立会、思想建会、履职兴会、人才强会、制度治会等五个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高度凝炼的总结,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绘就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民建伊春市委及各支部一定要紧紧围绕报告中未来五年工作的部署来谋划工作,以更强的使命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全省民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吕瑞晏强调,各支部和专委会,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和深入贯彻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会议精神,要充分运用座谈会、报告会等各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要发挥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和主动性、广泛凝聚民建会员智慧和力量,积极发挥民建特色优势,谱写民建自身发展的崭新篇章,携手开创民建事业美好未来。


   吕瑞晏要求,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践行市委书记隋洪波同志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要求,要讲好伊春故事,积极履职尽责,要认识到作风建设要真改才能转作风,实干才能出业绩。随着我市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深入开展,民建伊春市委要在能力作风建设中全面提升工作质效,推动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推动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力量,用伊春民建会员的担当奉献迎接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