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省直四支部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2        分享到:

  7月16日下午,民建省直四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副主委孙志勇及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王玉峰主持。

203.png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在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上,孙东生主委代表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征程 共绘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同心圆》的工作报告。郭景有对孙东生同志所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并向与会人员诠释了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的内涵。


  郭景有指出,孙东生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详实,进一步明确了民建省委未来五年发展方向,提出了新要求和新目标。报告准确把握参政党定位,突出民建特色,既体现了对民建优良传统的继承,也展现了新时代民建与时俱进取得的新发展;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坚持用事实说话,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完整体现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绩;报告体现了参政党建设和参政党职能的有机结合,充分展现自身建设的成效对参政党更好履行职能的支撑作用,也充分展示了九届委员会加强自身建设的新举措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新成果;报告做到了表达精准、言之有物,也做到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领全省民建会员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204.png

  郭景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把“风雨同舟、荣辱与共、通力合作”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薪火相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会员要高度关注龙江发展,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国家“五大安全”、做好“三篇大文章”、建设“六个龙江”,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共绘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同心圆,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龙江多党合作事业崭新篇章,奉献民建力量。


  围绕贯彻落实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工作报告内容,在未来的工作中以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引,积极建言献策,在民建黑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的领导下,牢记入会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学习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民建省委会史展示室。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