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河市委爱辉区支部深入民营企业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2        分享到:

  7月17日,民建黑河市委爱辉区支部深入民营企业开展“勠力同心 携手同行 助力爱辉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淼,爱辉区支部主委刘桂玉,副主委何芳、张艳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四嘉子乡小乌斯力村中药材种植基地、满族民俗记忆馆、东四嘉子村嘉兴寒地试车场、方园节能保温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和绿农集团等地,听取了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对营商环境和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共同研究探讨了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和破解措施。


  此次专项调研是民建支部会员发挥专业优势,开展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和政党协商,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具体实践。通过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激发广大会员参政议政热情,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和质量,助力爱辉高质量跨越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