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绥化市委中省直支部、绥化学院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6        分享到:

  7月23日,民建绥化市委中省直支部、绥化学院支部在绥化市北林区金龟山庄会议室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绥化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绥化市委主委张晓舜,副主委吴亚英,秘书长郑飒,中省直支部、绥化学院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101.jpg

  本次活动由民建绥化市委绥化学院支部主委由婧涵主持。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亚英传达了孙东生代表民建九届委员会在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秘书长郑飒传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决议;中省直支部主委王俊山宣读了《民建绥化市委关于加强机关建设和日常监管长效机制实施方案》,副主委任俊龙宣读了《民建绥化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绥化学院支部副主委徐洁传达了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民建绥化市委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刘凤卿传达了绥化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学习,会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老一辈民建会员为国为民、奉献终身的时代精神转化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动力源泉,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      张晓舜在讲话中强调,通过学习教育活动,会员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到基层组织工作的全过程;要注重建章立制,坚持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要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广泛凝聚共识,按照“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要求,加强民建内部日常监督管理,着力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