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举行民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6        分享到:


       7月23日,民建鸡西市委在钲祥集团举行了“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建鸡西市委主委李秋红、副主委姜永利及民建鸡冠区委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钲祥集团,并围绕“会员之家”建设开展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揭牌仪式由李秋红和鸡冠区委主委赵成江共同主持。钲祥集团“会员之家”是民建鸡西市委第三个“会员之家”,也是民建鸡冠区委第一个“会员之家”。

  活动结束后,赵成江主持召开了民建鸡冠区委委员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对民建鸡冠区委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向市委进行汇报。

  李秋红主委对“会员之家”成立表示祝贺,对鸡冠区委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鸡冠区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会员之家”,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和创新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把民建鸡冠区委事业做好、做大、做强,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