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绥化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车大勇的企业被授予社会化拥军和组织示范单位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26        分享到:

  8月19日,绥化市举行社会化拥军企业和组织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向评选出的38家社会化拥军示范单位进行授牌,进一步营造全民崇军、拥军、爱军的良好社会氛围,形成军地共建、军民融合的双拥新格局。

555.jpg

  民建绥化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民建绥化市安达支部副主委,明水县星鹤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车大勇的企业被绥化市双拥办授予首批“绥化市社会化拥军和组织示范单位”。


  星鹤传媒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以来,在总经理车大勇的来领下,注重军民关系的和谐发展,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氛围,提高公司职工国防意识。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利用公司旗下的饿了么平台,为明水县区域内所有退伍军人,专门制定了福利计划,出示相关证件,即可领取饿了么外卖APP超级会员,以及明水县区域内所有退伍军人的子女,在高中求学期间,同样享受本次福利。领取超级会员后,app内购买美食、果蔬以及生活必需品,本次福利策划赠送的退伍军人、个人合计金额408元。


  春节、“八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伍军人创造就业机会,解决军属实际困难。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