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佳木斯市委 捐赠防疫物资同心筑牢战“疫”堡垒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05        分享到:

  

  10月2日,民建佳木斯市委坚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在我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民建省委副主委、佳木斯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组织召开线上会议,号召全市民建会员按照市委统战部的安排,立足本职发挥党派自身优势,多层面多角度的为疫情防控贡献民建力量。

11.png

  在筹集了防护服3000件、N95口罩50400个等价值13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后,第一时间捐赠支援防疫一线,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效支持。

22.png

  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刘岩,市民政局局长刘世友,民建市委副主委尹红岩,市委办一级主任科员李玉全参加捐赠活动。


  下一步,民建佳木斯市委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动员全市民建会员,同心而行、众志成城,以更强的信心和更坚定的决心,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民建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