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市委机关开展“讲学比练”学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05        分享到:

  为大力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干部理论素养,打造新时代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9月28日,民建市委机关开展 “讲学比练”学习活动,以讲促学,以考验学,以学提能。

11.jpg

  本次学习活动以知识测试的形式开展,主要围绕中国人文、历史、地理等方面常识,对机关干部进行测试,考察机关干部对应知应会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现场秩序井然,大家全神贯注,在规定时间内有序交卷离场,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祖国幅员辽阔、山河壮丽、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衷心地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祖国的一份子,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保持勤学善思、锲而不舍的精神状态,运用自己的才干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中。

  在今后的工作中,民建市委将把“讲学比练”学习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及时发现机关干部知识储备薄弱环节和漏洞,有针对性地提升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引导广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能力素养、浓厚干事氛围,切实把“讲学比练”过程转化为提高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效,坚定不移推动机关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