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黑龙江民建 十年一以贯之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05        分享到:

111.jpg


      这些年,我们赤心爱国,一心向党。清醒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传承民建优良传统,始终保持政治信念不变、初心使命不变、特色优势不变,听党话、跟党走,与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成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民族复兴伟业的见证者、参与者。

      这些年,我们真心为民,竭心服务。坚持人民至上、参政为民,知责于心、担责于身,立足龙江实际,发挥民建优势,举全会之力,进社区、到工厂、入村屯,深入调研,建言资政,为发展出鸿猷,为民生献良策,倾力倾情投身黑龙江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弘扬民族传统,倡导乐善好施,胸怀国之大者,服务小康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在世纪疫情大灾面前,挺身而出、奋战一线,慷慨解囊、共克时艰,与人民同甘苦、共患难,在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黑土地上收获成功与喜悦。

      这些年,我们凝心聚力,倾心建会。坚守民建的基本价值取向和不懈追求,传承民建基因和优良传统,经过几代人持续努力,龙江民建思想清醒、政治坚定、组织巩固、制度健全、风气清正,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成为中国民主建国会基层组织和民建事业发展的忠实的实践者、有力的推动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