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雪城思源 同心抗疫”民建牡丹江市委向穆棱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5        分享到:

  疫疠无情,人间有爱。民建牡丹江市委始终秉承“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民建优良传统,为抗击新冠疫情不断伸出援助之手,尽民建之力。

1.jpg

  11月27日上午10时,由民建牡丹江市委组织捐赠的价值55万余元的10000套医用防护服整齐装车,从牡丹江出发,支援穆棱市抗疫工作。

2.jpg

  此次民建市委捐赠的抗疫物资由民建会员企业、北方酒仙酒业有限公司提供,民建市委副主委、公司董事长朱孟羽表示,“饮水思源 回馈社会”是民建的优良传统,企业的发展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疫情当前,理应守望相助同心抗疫,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建牡丹江市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建会员,聚集更多温暖声音和资源力量,践行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贡献民建人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