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01        分享到:

  1月31日上午,民建鸡西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李秋红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迎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部署了近期工作安排,梳理了2023年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在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委会全年工作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和中共鸡西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机关人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责任,严格按照市委要求,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有事离岗履行请假报备程序,以饱满的热情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