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鹤岗市委开展会友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4        分享到:

  2月7日下午,民建鹤岗市委对会友开展培训,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伍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共10名会友参加此次培训。

3.jpg

  会上,民建市委副主委张万利生动讲解了民建历史上五个重要片段,带领会友们重温了民建的辉煌历史,民建市委委员张立业讲解了民建会员发展办法、民建市委副主委焦婷讲解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

4.jpg

  伍辉主委指出,作为一名民建会友,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爱党、爱国,爱会,发扬民建优秀传统,不忘入会初心。二要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甘于奉献,积极进取,成为行业骨干,要知规守矩,遵守宪法法律,树立民建人形象。三要积极履职,承担作为民建一员的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遵守会章,履行会员责任和义务,遵守会的纪律,积极参加民建活动。

  参加培训的会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民建历史的了解,明确了民主党派的性质,职能以及作用,加深了对责任和义务的认知,增强了积极进取的动力,希望可以早日通过组织的考验,成为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为我市民建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