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张玉彬带领民建哈尔滨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到民建省委机关参观学习汇报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20        分享到:

3.jpg

      2月16日上午,民建哈尔滨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玉彬带领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到民建省委机关参观学习并开展座谈交流。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亲切接待张玉彬一行并主持座谈会,民建省委、民建哈尔滨市委机关共12名同志参加,民建省委二级巡视员王锦红、民建市委秘书长王兆运出席活动。

4.jpg

      会前,郭景有陪同张玉彬同志一行参观了民建省委会史展示室并介绍了民建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内设机构、人员组成及会务工作等基本情况,对张玉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5.jpg

      张玉彬感谢省委会给予民建哈尔滨市委工作长期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新一届省委会领导高度关注哈尔滨的发展,民建哈尔滨市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会各项工作要求,不断开拓创新,争取更大的成绩。随后张玉彬向民建省委汇报了自2021年民建哈尔滨市委换届以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安排。

6.jpg

      郭景有听取汇报后指出,民建事业的发展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核心位置,要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广大会员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参政党职责使命,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政权安全、制度安全做出贡献;要把领导班子建设摆在自身建设的首位,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的制度效能,落实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开好民主生活会,把领导班子建设好;要下大力气解决本领恐慌、能力不足问题,结合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实际,抓住重大历史节点,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引领广大民建会员围绕中共省、市委工作中心大局献计出力,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省市两级组织沟通交流,搭建共享平台,整合会内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在方传龙主委的带领下共同把龙江民建建设好。

      最后,民建省、市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