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省委农业与农村专委会调研组赴佳木斯市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3        分享到:

      根据全国政协年度协商议程安排,民建中央拟向全国政协提出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意见建议,民建省委受民建中央委托参与此项课题调研。

111.jpg

     3月8日至10日,民建省委副主委、民建佳木斯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于大志带队,民建省委农业与农村专委会调研组就佳木斯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赴佳木斯市郊区现代产业示范园区、建三江七星分公司科创中心和农机中心、富锦市大榆树镇福来村旱田万亩大地块进行调研。调研中调研组成员注意搜集数据,围绕“田、土、水、路、林、电、技、管”八个方面了解详细情况,交流了高标准农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为报告的撰写奠定了基础。


     民建省委机关正厅级干部张岭、农业与农村专委会主任陈忠民和部分调研骨干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