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央要闻
孙东生与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副局长郑清秀一行座谈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14        分享到:

 8月7日下午,民建中央副主席孙东生在会中央机关会见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副局长郑清秀一行,就推动港口绿色岸电系统建设、遏制长江流域航运生态污染等建议进行座谈交流。

CM2T0143_副本

  孙东生对郑清秀一行表示欢迎,对交通运输部一直以来对民建参政议政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郑清秀就民建中央关于推动港口绿色岸电系统建设的各项建议进行了回应,并全面介绍了我国港口岸电建设整体情况和主要进展。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湖南省委副主委杨洪明和北京市政协委员、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财务处处长乔祥利作交流发言。

  民建中央调研部副部长丁亮春出席并主持座谈,二级巡视员李沛熹出席座谈。

l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