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央要闻
李世杰会见中共包头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锐一行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31        分享到:

8月30日上午,民建中央副主席李世杰在会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包头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锐一行。

微信图片_20230831093905_副本

  李世杰对中共包头市委、市政府和民建包头市委抓紧跟进落实全国民建会员企业家包头行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民建中央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共包头市委、市政府的精心筹备下,2023年全国民建会员企业家包头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助力包头经济转型升级和加速发展,为民建在优势领域做足文章、发挥所长、有所作为,更为民建会员企业家了解包头、投资包头提供了有效平台。民建中央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协调动员会内力量参与包头经济社会发展。

  张锐代表中共包头市委、市政府对民建中央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包头市有关产业发展情况,并恳请民建中央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230831093932_副本

  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程喜真,中共包头市委常委、东河区委书记王瑞,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包头市委主委张斌分别作交流发言。

  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包头市人民政府、中共包头市东河区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