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央要闻
民建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在山西太原举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15        分享到:

  9月8日至10日,民建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民建中央副主席孙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山西省委主委李俊林致辞,民建河南省委主委梁留科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914092536_副本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办公厅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副院长魏楚作“壮大民营经济 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辅导报告。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汪胜洋介绍了课题招贤榜、课题调研的先进经验,民建苏州市委副主委沈黎分享了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发动先进经验,民建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代表戴宁宁介绍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经验。民建中央调研部综合处李照谦、经济处张艳、社会处李西鹏、研究室吴晓明介绍了民建中央参政议政工作整体情况和各处室的工作情况。

  会议期间,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地调研,进行实地学习。

  全国政协委员汪胜洋、杨光、寇纲、张志军、王凌、王斌、方洁、宋青、罗卫、陶桂芳、梁满红、黄玮和其他省级组织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民建中央13个专门委员会代表,各省级组织参政议政部门负责同志、信息员,受表彰的民建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民建山西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骨干会员、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本次推进会和培训班。民建中央调研部副部长丁亮春、二级巡视员李沛熹主持会议。

  在晋期间,孙东生会见了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广国,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延斌等参加会见。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