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省委机关传达贯彻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5        分享到:

  9月22日上午,民建省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9月19日在江西赣州闭幕的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会议由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主持,二级巡视员王锦红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_DSC0044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孙菊生副主席所作的题为《强化思想引领,巩固政治共识,努力开创民建思想政治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学习了郝明金主席在闭幕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北京等十一个省(市)委会先进集体代表的典型发言材料。

  _DSC0041

  郭景有指出,在自身建设中,思想建设是核心,政治建设是根本,要把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摆在所有工作的首要位置,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推动民建事业健康发展的各项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个阶段。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凝心铸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信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把自我教育与引导会员相统一,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_DSC0049

  郭景有强调,全省民建各级组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相结合,按照郝明金主席的讲话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会中央部署,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意识,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本领,增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时效性,深入推进全省民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取得明显实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的民建篇章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