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省十届企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06        分享到:

  

  11月29日,民建省十届委员会企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由民建双鸭山市委主委、民建省委企业委主任曲涛主持,民建省委副主委孙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企业委副主任彭晓峰、杨明、程守平及委员41人参加会议。

001.jp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通则》,讨论通过了《民建黑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企业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研究了企业委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跨境产业发展机遇及对策》,座谈交流了如何更好开展企业委员会工作。

002.jpg

  孙志勇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东北地区的重要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提升履职能力,聚焦履职重点献良策。企业委主要由企业家会员组成,要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专长和专业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实际做好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高水平意见建议,在新征程中展现企业委成员新作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企业委特色优势做贡献。强化双岗建功的责任担当,主动参与民建社会服务事业,集中力量参与到乡村振兴实践中,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为龙江全面振兴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