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省委2023年企业家会员培训班暨建华课堂黑龙江分课堂在哈尔滨举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06        分享到:

001.jpg

  11月28至29日,民建省委2023年企业会员培训班暨建华课堂黑龙江分课堂在哈尔滨举办,民建省委副主委孙志勇出席,民建省委企业委员会委员、各市委会及省直工委部分骨干企业家会员百余人参加培训。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佰铮主持开班式并致词。

  孙志勇在开班式上说,举办这次培训班目的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民建十二大精神,帮助企业家会员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更好地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会员企业家健康成长,助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团结奋斗思想基础;辩证认识机遇挑战,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信心;把握机遇提升本领,全力推进龙江全面振兴。

002.jpg

  在建华课堂黑龙江分课堂授课活动中,孙志勇强调,建华课堂黑龙江分课堂是面向全体民建会员的一个学习培训和沟通交流的平台。分课堂坚持与时俱进,让更多的企业家走出企业,主动对接社会需求,将个人事业发展融入社会发展的进程之中,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有机结合。

  培训期间,邀请省内外知名教授就税法知识、企业管理营销技能、破解民营经济偏弱问题答卷等内容进行了讲座。在培训班学员座谈交流中,彭晓峰、赵明伟等4位学员代表企业家会员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优做强民营企业做了交流发言。

004.jpg

  在结业式上,孙志勇希望企业家会员加强沟通,实现信息互联;加深友谊,实现资源互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为龙江经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003.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