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央要闻
秦博勇走访财政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20        分享到:


2023年12月15日上午,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赴财政部走访,并同财政部部长蓝佛安、副部长王东伟等座谈。

微信图片_20231215152651_副本

  座谈会上,秦博勇指出财政部同民建中央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建立了顺畅的沟通合作渠道。近年来,财政部领导同志多次到民建中央机关走访,介绍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体现了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秦博勇代表民建中央对财政部一直以来对民建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秦博勇简要介绍了民建2023年履职情况和参政议政成果,对民建2024年工作计划和重点项目进行了介绍。

  蓝佛安介绍了预算安排的有关情况,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各民主党派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实际工作中,财政部将加强沟通协调,保证民主党派工作顺利开展。

  民建中央秘书长陈百灵、副秘书长安金明、办公厅主任朱旭、调研部副部长丁亮春,财政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民建中央办公厅财务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