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央要闻
秦博勇会见财政部副部长廖岷一行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22        分享到:

 1月15日下午,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在会中央机关会见财政部副部长廖岷一行并座谈,副主席孙东生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40119151531_副本

  秦博勇对廖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财政部长期以来对民建中央专题调研、提案办理、机关预算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一年来,面对严峻复杂形势,财政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积极财政政策落实,强化税费政策供给,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切实保障基层“三保”,严肃财政纪律,有力促进经济回升向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积极的财政政策提出了明确要求,2024年要着力加大对地方政府的支持,引导和鼓励消费,激发消费潜能,同时提升财政政策精准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民建中央将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围绕“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加强宣传,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财政工作多建良言、多献良策。

  廖岷对民建中央一直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2023年财政收支情况和对2024年财政工作的考虑。他表示,财政部会认真梳理民建中央以及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做好办理答复,并在后续的财政工作中持续跟踪,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和调研合作。

微信图片_20240119151504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权忠光,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研究员谷树忠围绕推动数据资产规范有序管理、地方政府债务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财政部综合司司长林泽昌、办公厅副主任易建华、经济建设司副司长赵长胜、行政政法司二级巡视员刘尧功、科教文司副司长区利民、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司副司长邸东辉、金融司副司长赵志红,民建中央秘书长陈百灵、副秘书长安金明、办公厅主任朱旭、调研部副部长丁亮春等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