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大庆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述职及民主评议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1        分享到:


  1月26日,民建大庆市委召开2023年民主生活会和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及民主评议会。民建大庆市委主委闫睿主持会议。副主委王文忠、王欣、王晓东、邢世辉、张子旭出席会议。监督委副主任时震宇列席会议。

003.jpg

  闫睿代表民建市委班子做了2023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报告,汇报了2023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深刻剖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原因、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闫睿说,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从关心、帮助同志的成长和进步角度出发,发言都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不回避问题,诚恳地互相批评帮助,建议真诚,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的要求,起到了凝聚思想共识的作用。并提出了四点希望,班子成员要坚守初心,把好政治方向;要维护团结,充分发挥班子整体功能;树牢规矩意识,提高履职质效;采取“554433”兴会举措,压实能力作风。 

  在领导班子和成员述职及民主评议会上,闫睿代表领导班子从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参政履职、组织建设等方面总结报告2023年的工作。

  2023年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民建省委和中共大庆市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中共大庆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凝聚着全市民建各级组织、会员的智慧与力量。民建大庆市委将团结和带领全市民建会员,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及全会精神,落实民建省委工作部署,强化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建言资政,提升社会服务质量,为大庆“三个城市”建设,实现可持续全面振兴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