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鹤岗市委六支部深入北大岭办事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1        分享到:


  1月26日上午,民建鹤岗市委六支部在兴山区北大岭街道办事处开展新春慰问贫困群众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爱心物资以及新春的问候,帮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暖舒心的新春佳节。

004.jpg

  活动中,民建鹤岗市委六支部主委孙洪刚带领会员们将生活必需品送到贫困群众手中,并与贫困群众真诚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

  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重病卧床等困难群体,进行了入户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家庭和身体状况,为其送上大米、面粉、油,同时也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党和政府还有社会上很多爱人人士都非常关心他们的生活。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群众家庭,不仅让困难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切实的关心和帮助,还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春节节日氛围。民建鹤岗市委六支部已经连续9年在春节前开展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