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1        分享到:


  1月29日,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曲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副主委张宏星,民建市委副主委王钏旺,民建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00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曲涛代表常委会作2023年工作报告,并进行了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民建市委在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围绕民建省委确定的重点任务和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主题教育凝心、以理论武装铸魂、以调查研究聚力,把实干担当践行在履行参政职能的具体实践中,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双鸭山民建全体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摆在所有工作的首要位置,认真落实民建推进自身建设五年规划,按照中共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以“六个四”实施路径为抓手,旗帜鲜明讲政治,尽心竭力助发展,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在守正创新中激发全市会员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自身建设新成效推动双鸭山民建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现代化美丽多彩双鸭山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