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举办民建建华区基层委员会“民建会员之家”授牌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1        分享到:


  1月26日上午,民建市委在黑龙江铭昊律师事务所举办“民建会员之家”授牌仪式。民建市委副主委吴卫东出席仪式并讲话,民建市委常委、建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平侠,民建市委常委、秘书长郑彦春出席仪式。民建建华区、铁锋区、龙沙区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005.jpg

  吴卫东代表民建市委在活动中致辞,他指出,民建建华区基层委员会“民建会员之家”是民建市委第一个授牌成立的会员之家,是民建建华区基层组织活动的重要阵地,也是深入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阵地,希望建华区民建会员能充分提高认识,用好用实这个阵地。

  吴卫东强调,全市民建各基层组织要深入落实民建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对会员之家建设提出的具体要求,按照因地制宜、体现特色、规范节约、注重实效的原则建设会员之家。要根据实际,统筹考虑,要把握成熟一个建设一个的原则,有序有矩推进,将“民建会员之家”建设成温馨之家、有为之家、活力之家,增强会员归属感和凝聚力。

  授牌仪式后,与会会员一行参观了民建会员之家,听取了杨平侠关于会员之家筹备和设计情况的介绍。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