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大庆高新区总支三支部组织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1        分享到:


  在2024年龙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建大庆高新区总支三支部开展精准帮扶困难家庭活动。民建大庆市委副主委王晓东、民建大庆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洪安、民建大庆高新区总支三支部主委陈润波带领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009.jpg

  1月30日,王晓东主委一行驱车前往红岗区杏树岗镇,看望残疾贫困户单承肖一家。

  前期,他们通过大庆爱心彩虹志愿者协会调研了解得知,单承肖在大庆市红岗区杏树岗镇居住二十多年了,以打工为生。十二年前,他在工作中摔伤,造成下肢瘫痪失去知觉,被定为一级残疾。受伤后妻子离他而去,目前只有老父母和他生活在一起,每月仅有三百多元的经济收入,生活十分拮据。民建高新区三支部经商议选定此家庭做为本次精准帮扶的对象,大家积极捐助资金,购买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物品,又为他购置了新的轮椅。

  慰问中,大家主动帮忙收拾室内卫生,并包好了过年用的冻饺子,让他家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民建人送去的温暖。

  单承肖深受感动,眼含热泪地说:“感谢民建热心人士对我的支持和帮助,给了我极大的温暖,让我体会到人间大爱,感受到社会对我的关心,再次感谢大家在三九严寒的天气里来我家做客!”

  通过这次社会服务活动,会员们很受教育,触动很深。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为单承肖送去的帮扶虽然不能解决他所有问题,但是能让他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也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唤起大家对弱势群体的关注。今后我们将持续履行好民建社会服务的政党职能,助力经济、服务民生,为我市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