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开展“迎新春 送万福”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1月29日,民建市委副主委姜永利、舒海颖,秘书长商东晖到“民建鸡西市委同心共建基地”鸡冠区幸福里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万福”活动。

010.jpg

      活动中,民建市委向幸福里社区居民发放春联和福字,表达了感党恩、迎佳节的美好愿望,让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春联表达了辞旧迎新、国泰民安的美好愿景,承载了对未来幸福美好生活的期许和向往。此次活动既是为了迎接龙年春节的来临,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更是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送“福”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近年来,民建市委深入开展“爱在蓝天下”品牌社会服务活动,不断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围绕招商引资、社区义诊、捐资助学、敬老助困、拥军慰问等领域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下一步,民建市委将继续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整合资源打造服务品牌,凝聚力量筑牢公益根基,引导广大民建会员在服务大局中彰显责任担当,实现自我价值,为奋力推进鸡西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送出的百余副春联和“福”字由民建会员企业鸡西市益福泽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捐赠。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