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七台河市委开展“访企问需促发展、资政建言助企兴”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1月30-31日,民建七台河市委开展“访企问需促发展、资政建言助企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颖,副主委韩鹏、才宇,副秘书长史哲,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安英、姜英参加活动。

001.jpg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敬康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禧悦汇餐饮有限公司、龙峰速冻食品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通过实地考察,全方位了解我市后疫情时代的经济运行情况。走访中,慰问组一行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了政府对行业的扶持政策,并对当前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

  王颖强调,要充分发挥民建组织联系企业的优势和特长,围绕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用工难等问题展开深入调研,以建言献策的形式向有关部门反映民营企业呼声,促进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