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七台河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暨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2月2日下午,民建七台河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暨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颖主持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韩鹏、才宇,副秘书长史哲,各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主任出席会议。

00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民建中央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民建省委十届三次会议精神;书面传达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4年新年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力求学习成效,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断提高参政履职的质效。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