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牡丹江市委举办牡丹江民建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盛世华章龙庆岁,山河锦绣万象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建牡丹江市委于1月31日举办了牡丹江民建迎新春联欢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都业宁,副主委刘书晶、孙祖海、张健、朱孟羽,秘书长吕杨,与百余名会员欢聚一堂,共同迎接龙年新春的到来。

010.jpg

  联欢会开始前,都业宁代表民建牡丹江市委向全体民建会员致以最衷心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他表示,2023年,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和付出下,收获了累累硕果。2024年,全体民建会员要继续携手向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和民建省委提出的“十六字”方针要求,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共同推动牡丹江民建事业争先进位、再创新高!

  联欢会在古筝、竹笛合奏乐曲《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各支部精心编排的歌曲、快板、京剧等10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喝彩连连。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晚会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赢得会员们阵阵掌声,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欢乐。

  流光溢彩欢歌舞,鼓乐齐鸣迎新岁。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全面展现了牡丹江民建会员团结务实、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民建组织的无限热爱。联欢会在会员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会员们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汗水浇灌,收获喜悦;新的一年,我们将满怀期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姿态为牡丹江民建事业再创佳绩贡献智慧和力量。

  祝牡丹江民建全体会员新的一年身体安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