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伊春伊美区支部开展“关爱老人 传递温暖”敬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寒冬已至,岁寒情深,为了能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祥和的新年,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近日,民建伊美区支部联合爱心人士开展了“关爱老人  传递温暖”敬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区内敬老院老人送去了大米和豆油。

011.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同时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祥和、温暖的节日,开心迎接新的一年。

  下一步,民建伊美区支部还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助老关爱活动,号召广大会员,持续发扬尊老爱老精神,充分发挥民建力量,结合老年人的所需所求、所思所盼,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