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抓向北开放新契机 道外创新履职新动能——民建道外区基层委员会“两会”积极履职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9        分享到:

  2月21日--23日,民建道外区基层委员会19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加道外区“两会”。会上,寇立敏以《充分发挥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 打造向北开放核心生活仓》为题作大会发言。民建界别组荣获优秀界别组荣誉称号,聂洪波荣获区政协优秀召集人荣誉称号,寇立敏、高庆善荣获优秀区政协委员荣誉称号;王鑫、樊林超获得区政协委员最佳风采奖,并荣获2023年度优秀提案及提案人荣誉称号。

640 (2).jpg

  一年来,民建道外区基层委员会积极调动民建界别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资源与力量,传承好民建精神,如民建创始人黄炎培所说的:“一分精神全为国, 一寸光阴全为民!”,在助力哈尔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温暖助学、洪水救灾捐款、走进道外HBP经济产业园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交出了一份份合格的履职答卷,彰显了新时代民建界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

  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海成强调,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七个支部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在民建市委和中共道外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心怀“国之大者”、情系“民之关切”,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职责、做到知行合一。2024年,面对机遇与挑战,区基层委员会将以优秀带全体等多种方式最大化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先进性、示范性,布新局,展民建人的信心与底气;抓机遇,发挥界别纵深联合优势将城乡融合发展与共同富裕试验有机结合,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作出民建会员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