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雪城 思源”进农家 浓情元宵节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9        分享到:

  百善孝为先,孝老敬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民建牡丹江市古塔支部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开展“雪城 思源”社会服务活动,走访慰问了宁安市兰岗镇东升村“孝老模范”孟庆昌,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以及生活用品。

640 (1).jpg

  慰问时,了解到孟庆昌以77岁的高龄,照顾104岁的岳母耿秀芹老人,十年如一日坚守在村里。古塔支部向孟庆昌老人表示深深的敬意,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认真倾听、聊家常、话新春。孟庆昌老人特别感谢民建组织的关心和照顾,并祝愿民建事业取得更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