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龙江黑河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02        分享到:

  3月22日,民建黑河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晋文颖出席并主持会议。

  1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民建十二届六次中常委会议精神,民建省委十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

  晋文颖在总结讲话时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黑河民建市级组织成立35周年。各支部要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好参政党职责。晋文颖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来之不易的成就鼓舞士气、提振信心,引导广大会员展现新作为。二是要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以提升履职能力和强化责任担当为导向,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着力抓好组织建设,提升五种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发挥优势特色,围绕党委政府重点任务开展工作。引导企业界会员全面准确理解“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为助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4年上半年拟发展新会员。

  民建市委常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