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龙江牡丹江市委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02        分享到:

  日前,民建牡丹江市委主委都业宁带队深入黑龙江雪城消防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牡丹江市森大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华夏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心声,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12

  都业宁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场所及产品展示等区域,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经营现状、产品销售以及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发展问题与困难,倾听会员企业心声,了解企业所需所盼。

  在座谈中,都业宁对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宣讲,对牡丹江市惠企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如何解决发展难题、下一步发展方向内容等进行了探讨交流。都业宁表示,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找准定位、抢抓机遇,不断做大做强,为民营经济发展注入力量;会员企业也要积极主动承担会内责任,充分利用好互助互购活动平台,各企业之间不仅要互通有无、互帮互助,更要尽己所能为会员提供服务。民建市委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平台、优服务、办实事、解难题,在企业融资、法律维权、政策解读等方面做好服务,当好会员企业的“贴心人”,为会员企业健康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民建市委副主委刘书晶、孙祖海、张健、朱孟羽,秘书长吕杨陪同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