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大庆萨尔图区总支开展“春日送温暖 民建送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02        分享到:

  近日,民建大庆萨尔图总支组织第五支部的部分医务工作者到大同区高台子镇西太平村开展“春日送温暖 民建送健康”义诊活动。民建大庆市委主委闫睿,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欣,副主委、萨尔图区总支主委邢世辉及部分萨区总支支部主委参加活动。

1

  义诊活动得到了大同区高台子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前来咨询问诊居民络绎不绝。民建专家详细地询问并了解就诊社区居民的健康状况、病情,告知诊断方案,向居民普及基本健康知识。义诊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专家们热情耐心的态度和精湛的医术受到了居民们的赞许。

2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居民90余名,诊疗近200人次,对增强群众疾病预防意识、促进身体健康、培养正确就医理念起到了积极作用。民建大庆萨尔图区总支今后将积累经验,充分发掘医疗支部会员优势,把义诊活动品牌化,为提升大庆市居民健康意识贡献民建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