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绥芬河市委召开五届八次全委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02        分享到:

  3月26日上午,民建绥芬河市委召开五届八次全委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民建中央十二届六次中常委会议精神、民建黑龙江省委十届九次常委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绥芬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绥芬河市委主委叶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4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会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提高议政建言质效,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谋实事,彰显民建担当作为。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气神,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为推动绥芬河民建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