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02        分享到:

  3月26日,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曲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副主委张宏星,副主委聂建辉、王钏旺,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各支部主委、2023年新会员列席会议。

333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民建十二届六次中常委会议精神和民建省委十届九次常委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双鸭山市委2024年重点工作》、《民建双鸭山市委2024年学习计划》和部分会员调整事项。、

444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三次下团组参加审议讨论,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以“三航行动”再深入为载体,扎实开展“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重点把握好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各支部主委要结合民建中央和民建省委关于加强自身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会员之家建设的有关规定和民建市委本年度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