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七台河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02        分享到:

  3月30日下午,民建七台河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颖主持会议,副主委韩鹏、才宇,副秘书长史哲,各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支部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111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建十二届六次中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市委2024年重点工作和重点调研课题,并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22

  会议强调,要加快形成工作机制,从基层组织会务工作、重大会务活动以及机关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等方面入手进行有效监督。要强化会内监督,以提醒、指导和帮助监督对象为主,督促基层组织更加合理、健康的发展。要开展理论研究,积极探索党派监督工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内部监督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发展。

会议要求,要高站位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注重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扎实组织推进,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与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真正以理论武装的深入促进工作落实。要高质量发挥优势作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双岗建功”的实际效果检验教育质量,展现民建的形象和风采。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基本职能,为中共市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意见建议,真正发挥参政党地方组织的作用。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内监督条例》。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