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8        分享到:

  3月22日,民建齐齐哈尔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民建市委副主委吴卫东主持会议。

2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充分认清此次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我市民建实际笃学笃行,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结果,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坚持全面准确理解“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引导会员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坚定信心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勇毅前行。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要把《政府工作报告》学深悟透,把握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各位常委要先学一步,深研细学报告中的每一句话,深刻领会其内涵外延,同时与我市发展实际相结合,用好用足国家政策,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新鹤城建设献计献策;各基层组织主委要亲自抓亲自讲,切实坚定广大会员与党携手奋进的信心和决心;要充分发挥市委会微信公众号等会内宣传平台作用,具体要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多党合作故事和民建故事,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展现民建良好形象。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二章。

  非市委常委的基层委员会主委、碾子山区支部主委,机关办公室以及各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