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8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建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新会员政治把握能力、强化政党意识、提高履职能力,3月19日,民建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民建市委常委、秘书长郑彦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组宣部部长宋荣海主持会议。

  宋荣海为会员们讲授了民建会章会史、《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调研部刘丹丹讲解了如何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内容。

3

  郑彦春代表民建市委对新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素质,深刻认识到民建会作为同中国共产党长期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亲密战友,作为我国社会政治生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具有独特的优势和作用,可以大有作为。我们要持之以恒坚持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会初心,正确处理好政党行为与个人行为的关系、“有为”与“有位”的关系,个人与党派组织的关系,党派成员之间的关系,本职工作与社会工作的关系,深入践行两岗同责,双岗建功的理念。三是要善于履职乐于奉献。按照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要求,牢固树立政党意识、参政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自我教育意识和纪律意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地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