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央要闻
郝明金会见广州市金融工作局邱亿通一行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16        分享到:

       

       

        3月15日上午,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在会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亿通一行。


   郝明金对邱亿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广州金融工作局为举办好“2017(第十九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风险投资论坛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和品牌效应。今年论坛将首次在广州举办,民建中央陈昌智主席十分重视,专门作出指示,各主办单位要积极沟通协调,各承办单位要做好相关落实工作,共同把论坛办好,实现风险投资与区域经济间的互动合作,推动广东的创新经济发展,服务于中国经济的发展。


    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局长邱亿通、副局长何华权分别介绍了论坛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调研部部长蔡玲就进一步做好论坛的安全保障、经费保障、场馆保障、协调保障等具体事宜等与邱亿通一行进行了沟通对接。双方商定将进一步做好沟通协调,将此次论坛的“务虚”与支持实体经济的“务实”相结合,更好的发挥“中国风险投资论坛”的品牌作用。


   座谈会由民建中央调研部部长蔡玲主持,调研部副部长郭群峰参加了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