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佳木斯市委与帮建单位对接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20        分享到:

 

 

      为落实中共佳木斯市委、市政府“2017年佳木斯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指导意见”精神,7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副主委杨环宇、张艳亚一行前往富锦市城关社区噶尔当村,与肖军海书记进行帮建工作对接。据了解,噶尔当村现有村民302户,602人。有11户16人因年纪偏大、疾病、失去劳动能力而需要社会各界的帮助。

 

      初军主委说,这次深入噶尔当村了解情况,为进一步落实好中共市委、市政府要求完成帮建任务的具体举措,民建市委将要召开会议,认真研究出好的办法,为噶尔当村的建设和改善村民生活,尽一份民建人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