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黑河市委八·一慰问边防官兵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03        分享到:

 

      八·一建军节前民建黑河市委副主委晋文颖带领综合支部部分会员及会员企业温馨食品有限公司部分员工来到海兰边防派出所,慰问驻所边防官兵  

  

      慰问期间,晋文颖副主委与海兰边防派出所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环境和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做出的贡献,介绍了民建在军民共建中所做的努力和收获的成果。综合支部为边防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并现场制作节日蛋糕,以此表达对广大边防官兵节日的祝贺。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边防官兵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丰富官兵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情,努力黑河市巩固双拥模范城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