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鹤岗市委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成立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03        分享到:

 

 

      7月30日,豆芽志愿服务走进鹤岗启动仪式举行,鹤岗市政府有关部门、民建会员、留守儿童代表等500余人参加。

 

      鹤岗市豆芽志愿服务小队是一支以民建会员为主体,一中教师共同参与的致力于关爱服务留守儿童的志愿者队伍,目前已有5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为247名鹤岗市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篮球、排球和足球等物品;随后,留守儿童代表新北方学校逯帆言同学做表态发言;民建鹤岗市委主委、鹤岗一中校长、鹤岗豆芽志愿服务小队成员伍辉致辞;鹤岗一中志愿者代表、心理教师毕翠屏为留守儿童和志愿者做了专题辅导。

 

 

      民建鹤岗市委长期致力于关怀贫困、残疾、自闭留守儿童等这些需要帮助和关怀的特殊孩子们。近年来,民建鹤岗市委结合党派优势,立足会内企业家和教育专家学者两支队伍,统筹谋划、精心策划,开展了一系列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关爱工程。一批有爱心的民建会员聚集在一起,自觉投身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具体行动上来。下一步,鹤岗豆芽志愿服务小队将根据已掌握的留守儿童情况,围绕生活帮助、学习辅导、心理咨询、感情陪护等方面开展有针对性的个性化自愿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