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黑河市委举办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知识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19        分享到:

 

 

      7月14日下午,由中共黑河市委统战部主办、民建黑河市委承办的《企业服务与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知识讲座在黑河市举行。统战系统各成员单位企业家代表市中小企业负责人民建会员等60余人参加。

 

      民建市委邀请摩天之星董事总经理左玉文到会授课。左玉文总经理是东方鼎盛投资公司合伙人,是多家企业资本运营顾问,曾参与辅导5家企业成功IPO,50多家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丰富的企业管理、资本运营和投融资经验。

 

 

      讲座围绕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诸多问题展开,针对企业创新发展、新三板挂牌标准和资本路径规划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深入剖析上市企业的成功模式、使与会者清晰地认识资本市场要求、掌握上市方法与路径。现场掌声不断,精彩迭起。

 

      此次知识讲座是民建黑河市委对外联络工作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学习先进经验帮助黑河市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